close

旅行中,我帶著期待的心

前一晚都興奮著睡不著

所以我喜歡小酌

用微醺心情

去慢慢感覺這個城市

屬於這裡的味道去呼吸

我發現新加坡是一個非常乾淨、整潔的都市

 


今天來介紹新加坡

前幾篇因為當初是想拍影片,所以照片很少,接下來會用照片轟炸大家。

我其實沒有那麼黑吧。

這次是搭乘小花航空前往新加坡,新加坡使用的是新幣。約1:23.5

而網路的部分,可以在機場憑護照到便利商店購買,那是最划算的。(15塊新幣)

前兩天是入住hotel boss,就在捷運旁邊,交通很便利。

一開始進入房間,有煙味,所以就趕緊換了房間,第二間房間好多了,服務也很好。

房間並不大,但應有盡有,交通也必較方便,加上這樣的價錢在新加坡中,是算便宜的。

不過浴室挺小的,但沐浴乳、洗髮精、浴巾都有。

 

來到新加坡,一定要來品嚐海南雞飯,第一餐就在飯店旁的小餐廳解決。

這裡的物價很高,一個簡餐大概要200台幣左右。名字叫天天海南雞飯

有兩種沾醬,一種是原味(醬油)、一種是酸辣醬。

 

因為在新加坡,主要選擇的交通工具是捷運,所以來介紹一下買票方式。

一張票是可以坐六次的,有一點類似悠悠卡,而第三次及第六次皆有優惠。

在買票的時候,第一次使用後,接著第二次到第六次後,都是以儲值的方式(會顯示優惠的價格)

所以記得不要用一次就丟了。

接著我們前往聖安德烈座堂和聖若瑟堂。捷運:政府大廈

聖安德烈教堂白色的為主,搭配尖塔,很壯觀,應該算是哥德式的教堂。

 

接著是聖若瑟堂

 

兩個教堂都是可以免費參觀的。

 

接著前往新達城購物中心,可以去看財富之泉。我們就坐在財富之泉旁邊,吃著吐司工坊的蛋塔(有三種口味:原味、奶黃流沙、椰子)

身為蛋塔的愛好者,這個蛋塔皮和裡面的內餡,一定可以讓你驚豔的。

聽說在財富之泉,走三圈可以帶來財運,信不信看個人囉。

也在這裡附近買了兩個月餅,蓮蓉及紅豆沙。

想到這個我就想到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在泰國時,因為繼計程車載錯機場,所以到正確的機場也晚了,加上登機很慢,入關後只剩下15分鐘就起飛了,所以就隨便買了月餅,結果買到了榴槤月餅,整個對我來說是個地雷,不過喜歡榴槤的應該覺得非常美味。

 

真的蠻好吃的,因為我喜歡吃港式薄皮陷多的月餅。

而且每年都是我媽媽買給我吃,連我在重考班的時候,所以我每年一定要吃月餅。

接著前往China Town(水牛車)準備吃晚餐。

本來想吃他們的Maxwell Food Center,不過因為太晚了,所以店都關門了,大家如果想要來這邊吃的話,大概六點鐘左右要到達。

所以我們就在寶塔街上,享用晚餐。我點了酸甜雞炒飯、一瓶tiger beer

不得不說,旅行中不能缺少一些酒精類的飲料,在飛機上我已經喝了紅酒

我常常說我是旅行的中毒著

因為每一次旅行,我都異常的興奮

像小學生要去校外教學一樣,前一晚睡得不好

但是當天卻是神采奕奕的去旅行

這就是我這麼愛旅行的表現。

這裡是捷運站出來的裝置藝術,帶著濃濃的中國風。

在捷運站出來的一條街,有許多明信片和鑰匙圈,非常適合當紀念品,而且相對來說,價格也很親民。

結束了第一天來到新加坡。

第一天來到了新加坡,給我的感受是這裡有許多各種文化,在路上可以看到各種來自世界的人

也感受到這裡的整潔與乾淨,在地上真的看不到垃圾及菸蒂,不過這裡的物價真的太高了。

期待明天的聖淘沙水上世界。

我還在尋找部落格的風格,現在用文字搭配著圖片,加上了自己個感覺。

所以有看到我的文章,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arrow
arrow

    peter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