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行程

來到了最後一天,大概最後一天都在逛街購物,如果你想要百貨公司的地址和地鐵,可以跟我說,我有把我所逛到百貨公司整理起來

先寫一下最後的小插曲

從曼谷機場到市區,會有櫃台人員會使用英文溝通,也會寫一張單子告訴司機,當然司機也都可以用英文溝通

但是從市區到機場的司機就不是了

我請了飯店幫我叫計程車,不過我不確定飯店的服務人員有沒有跟他說我要去廊曼機場

(但我有指給服務員看,因為那裏有立了一個牌子,上面有兩個機場)

不過計程車就越開越不對,收的過路費也不對

而且我一直看到蘇凡納布機場的指標,我還再一次拿了旅遊書的英文廊曼機場給他看,他說沒有開錯

但已經看到蘇凡納布機場了,我跟他說一定不對,他才說他開錯了

所以再返回廊曼機場,一個在曼谷的南邊,一個在北邊,好險我有提早出發,不然我應該是搭不上飛機的

我覺得司機應該是溝通上的問題,應該不是故意繞路,所以最後花了700才到機場,原來只需要320左右

 

NOTE

所以前往任何一個地方,一定要有泰文地址,這樣才能確保不會錯

如果是回程,建議使用uber,因為是用定位,所以一定不會開錯,從市區到廊曼機場大概500左右

(回程排隊的時候跟一個台灣人聊天得知, 一個女孩子到泰國玩3個星期,也是太強了吧!)

 

最後來方想我的戰利品囉

吃的

大部分大家都會買的,我也有買,不果左下藍色的零食,真的還是很夠味,很辣阿

(看起來不多,不過上面都是X10帶回來的,行李箱整個塞得很滿阿)

 

用品

不得不說背心真的很好穿,真的是要大推一下,雖然衣服的下緣會捲上來,我還在想辦法怎麼克服,不過真的很舒服,當睡衣剛剛好,下面的polo衫再terminal買的,兩件700泰幣,我買了一件橘色一件白色,蠻好穿的,在台灣要買到一樣品質的polo我覺得要七八百左右

在MBK有非常多仿冒品,我覺得可以去看看,如果喜歡,你也不是一定要正牌,可以買買看,不過那就不方便放在網誌上面了

阿婆肥皂也有買兩個,不過還沒有使用,另外再一家文具及是品店買了木製戒指,薄荷棒在大城應該是最便宜的,六支100(不過我買到110,就在同一個地方,居然會有兩種價格)

這是在大城做的鑰匙圈,可以訂製自己的名字

這應該是披肩,不過店員說有四種穿法,我也不太記得了,不過質料不錯,花紋也蠻典雅的

 

最後大推MBK做帽子阿

其實在MBK有很多店家都在做帽子或是衣服的刻字,我到的這家是看旅遊書的(六樓),其實不只是可以刻名字,也可以有其他的圖案,像是我有看到有人刻國旗或是其他的東西

一頂大概十分鐘,不過我蠻早去做,等我去拿的時候超級多人的

可以選擇帽子顏色,字體顏色,及字體

 

最後謝謝大家來看我的網誌啦,我知道有很多文字,不過能來看看我拍的照片也很感動阿

之後會趕快把新加坡補上,不過我就不會在臉書上面分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自由行 購物
    全站熱搜

    peter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