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開始

我帶著滿滿的體力及精神,和接納的心胸

去接觸未知的領域

旅行結束時

我耗盡所有的力氣,帶著滿滿的收穫

就像一個杯子,空了,又填滿了水

而旅行後裝滿的水,注入我的回憶及文字當中,永遠記在我的心裡。


第二天,我到了九族文化村。

來到日月潭,也一定會想到九族文化村。

從伊達邵附近,纜車可直接進入到九族文化村內。

可以從空中看到日月潭,這個角度也很不錯。

而搭纜車的時候,很有緣分去程與回程是同一家人,真的很奇妙。

九族文化村是一個賞櫻的好地點,但當時並不是賞櫻的季節,枯枝一片。

日月潭纜車會接著九族文花村的園內纜車。

所以我建議搭纜車到高點,再往下走,這樣賞櫻會比較輕鬆。

 

這裡面有一個歐式的花園,很適合更網美來拍照,當然我也來紀念到此一遊。

 

裡面有許多有趣的設施,我最喜歡水上設施,玩的全身都是濕的。

雖然大部分人覺得一個人來遊樂園會有一些奇怪,但我覺得大家好像都是跟我一起在玩,只是我們不認識彼此罷了。

在裡面也有一些原住民的表演,可以坐下來欣賞一下。

我記得裡面有一個表演,是介紹台灣高山族每一族的慶典,是一個很棒且有趣的表演。

在這裡,我寫了一個許願牌。

一直以來,我都想要把台灣介紹給大家,所以我其實錄了很多影片,所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部落格的照片不多,因為我手上都是影片。

但是剪影片真的是需要花挺多時間,加上戶外的收音效果真的不太好,所以我只剪了三支影片,我就覺得這個計畫不太可行。

所以我想用文字和照片來告訴大家,我去了台灣哪裡,台灣哪裡真的值得你去。

我知道大家都不太愛看文字的,所以我繼續實驗中,有看我的文章,拜託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有什麼想問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說,謝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我今年也可以把台灣各地走訪,寫成文字呈現大家。

 

第三天

我使用套票的環潭公車,相信我的同學應該知道,我的手機殼裡面藏了一張公車卷,因為當時非常怕弄丟,所以夾在手機殼中,後來就放在裡面當紀念品了。

一樣使用台灣好行的票卷給公車司機,就可以換得真正的搭乘票卷,這是一日卷的形式,所以整日都可以搭乘的。

最後一天,我安排騎腳踏車前往向山遊客中心。

沿途會經過天空步道,可以停留一陣子,因為各個景點都是在日月潭周圍,所以每一個景點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日月潭。

這裡的建築很特別,以灰色系混泥土為主,但是在屋頂卻呈現圓頂型,厚重但又輕盈。

我選擇在長廊上拍照,因為陽光透過窗戶灑進,非常有意境。

當然在室外也很適合拍照的。

接著我又沿著步道騎著腳踏車,騎到了月牙灣的附近,也就是日月潭的月潭。

因為腳踏車我是租三個小時,所以自己要掌握時間,不過如果不是要騎太遠,三個小時挺足夠了。

最後搭車了回到了台灣好行的下車處,等著車子回家了。

 

我覺得每一次旅行的尾聲,身體一定是很累的,但是心裡卻是很亢奮滿足的。

每一次的旅行開始,我帶著滿滿的體力,和接納的心情。

在旅行的結束,我耗盡我所有的力氣,卻帶著慢慢的收穫。

我喜歡這樣旅行的感覺,重新接納,而又有了新的收穫。

arrow
arrow

    peter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