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面具

去旅行吧


第二天一早,起來到飯店的游泳池,當然不能跟新加坡最有名的的金沙酒店無邊界游泳池相比

但是也是擁有不錯的景致,可以看到摩天輪。

飯店也有小小的健身房,有跑步機及飛輪,也有簡單的重訓機械。

接著就前往今天唯一的景點-聖淘沙水上世界

這是聖淘沙的門票,正面都是長的一樣,所以要特別注意,背面會附上這張票的說明。

例如:左邊的就是車票(4塊新幣)、右邊是水上世界的門票。

接著就是進入水上世界,裡面有智能的置物櫃,當然一定要付錢的,操作很簡單,而且都有中文,所以不需要擔心。

這是裡面的海浪池,真的很好玩。

這裡拍照要注意一下,我是使用手機拍照,但是使用防水袋,戴在脖子上,這種防水袋,也是在東南亞買的,所以價錢我就不是很清楚。

這裡挺棒的,裡面有水上遊樂,有滑水道、不過有些水上設施是不能拿手機的,所以我把他寄放給救生員。

雖然我是九月到這裡,天氣還是非常很好,很適合來這裡玩水

因為我本身真的很喜歡水上的一些活動,而這個水上世界,我建議可以來,並不會讓大人覺得無聊,認為設施太簡單,不夠刺激。

最重要的是,裡面的盥洗設備很好,完全可以玩玩水在裡面洗澡後再出來。

水上世界的旁邊就是環球影城,明天會繼續介紹這個園區,我覺得裡面的遊樂設施挺刺激的。

 

中午就在水上世界簡單吃了中餐,跟一般遊樂園相似。

晚上在怡豐城吃了晚餐,吃了手工刀削麵、小籠包、涼拌豆皮等等。

在裡面也吃了冰淇淋,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冰淇淋味道特別濃郁,而且水果味特別濃,但並不是香精的香味,雖然很貴,但我覺得這樣的天氣,來吃一次,是很棒的體驗。

 

接著結束一天的行程,明天要入住金沙酒店,享受無邊界的泳池,因為金沙飯店實在太貴,所以前幾天就入住比較便宜,空間也很狹小的飯店。

明天要去環球影城,順便去參觀新加坡的著名景點-魚尾獅。

 

開始寫遊記,也進入了一週了,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了文章,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太久沒寫文字,表達過於白話,我想藉由練習,慢慢去尋找,我對文字的喜愛與運用。

一樣,有看我的文章,請留言給我,有任何指教,也歡迎留言。

在旅行中,我會去感受每一個景點,

在這個水世界

我真的玩得很開心,大笑都不顧形象,笑得無比燦爛,興奮的尖叫。

很久沒有這樣開懷大笑了。

我記得我坐滑水道時,因為太刺激,而放聲尖叫,我姊姊跟我說後面的人都覺得很有趣。

但這樣可以真心做自己,真的很快樂。

每回到現實的生活,每個人都戴上了面具。

不是虛假,而是必須保護自己

去面對世俗的種種,但在旅遊,

我可以放下盔甲,用真面目去面對。

可以放聲大哭,可以開懷大笑

我在旅行找到最純真的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ter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