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的第一天,寫篇文章當作一個開始。

從2020這一年當中,都沒有旅行的機會,但其實在2019的旅行遊記,還有很多沒有紀錄。希望在2021這一年,能把他們完成。

今天要紀錄2019五月的旅行,這是來到北海道的第二天,這一天預計前往富良野逛逛,但是去之前也有些心理準備,因為5月不是北海道的花季,所以就碰碰運氣囉。

一早從背包客棧搭車到富良野,第一站是富田農場,但北海道的交通並沒有像其他日本都市那樣方便,希望下次可以以自駕的方式旅遊。

IMG_3818 2

image

到了中富良野還有大概20分鐘的步行,才會到富田農場,很幸運今天在北海道的天氣非常棒。

image

但邊走邊看到路邊的山丘,果然如我所預料之中,完全光禿禿的一片。

我覺得五月的北海道,確實沒有冬天白雪靄靄的寧靜,或是夏天滿山遍野的薰衣草田。

但這時候的北海道卻給我一種非常安靜的感覺,感覺經歷了冬天,慢慢蟄伏出發,慢慢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生命力,也因為不是觀光的季節,可以很悠閒的漫步其中。

image

雖然沒有看到滿山的薰衣草,但也有看到一小排的鬱金香,算是旅行中的一點驚喜。

在前往富田農場的路上, 來到中富良野神社,小小的一個神社,一樣拿出朱印帳,拿出來填寫,看到這一次居然是蓋小狐狸的印章,又給我了我一個小驚喜。

推薦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來這個小神社逛逛,我覺得很清幽,而且風景也不錯。同時也可以當作中途休息一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短暫停留在這個神社之後,在路途中看到了一個小水池,應該就只是一個小小的造景,但是我卻覺得很漂亮。

在旅行當中本來就會充滿各式各樣的奇遇,而我也很享受在其中,本來預計早一點能到富田農場,又耽擱了一下。

image

終於到了富田農場,別人來北海道看的是薰衣草田,但我看到的是薰衣草條,因為只有一小小條土地有開花的薰衣草。

希望有機會夏天能再來一次北海道來看花季,也希望能冬天來看雪景。

來到富田農場,除了可以逛逛花園之外,我覺得可以來吃薰衣草冰淇淋,雖然天氣還是很冷,邊吃邊流鼻涕,但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image

image

image

而今天原本要再安排清池為第二個景點,不過清池這個地方的交通十分不便,所以我回到了車站的中心,

熱心的店員給我建議,可以餐經他們的一日行程,也不算太貴,2000日幣左右,我很推薦沒有開車的人可以參加。

所以我買了一張清池的明信片,希望明天的天氣能像今天一樣不錯。車站都有郵筒,提供給想要記明信片的你。

image

一樣用冰淇淋結束每一天在日本的旅行,

image

在2021的第一天,以輕鬆的方式,回顧我2019年的北海道旅行

太久沒有紀錄文字了,希望能越寫越好

2021加油!

 

 

arrow
arrow

    peter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