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父母,資助我旅遊

所以一方面,我記錄著每一次的旅遊

不枉費我來到這個國家

另一方面

將來帶著父母前往這些值得到來的地方。


來到新加坡的第三天

一早從原本的旅館Check out後,前往這一次的所要住的金沙酒店,帶著超級興奮的心情。先寄放行李

一開始服務員問我們要不要之後可以入住時,將我們的行李送上去,我們就回答好。

不過後來我們逛完魚尾獅時,想說順便將行李拿上去,不過他們已經請人送上去了,想要付小費時,只剩下行李在門口,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付小費的。

我很建議白天來看一下,晚上也來看一次,會有不同的景色,因為晚上是有一些燈光了

身為觀光客,看到許多與魚尾獅的拍照方式,所以也想要來嘗試看看。

我已經很努力啦,不過還是有點困難度。

我真的覺得魚尾獅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從四面八方拍照,都有著不同效果

晚上這邊一樣很多人,因為從這裡可以拍到金沙酒店,晚上的金沙酒店會有燈光秀,從這個角度是最好的觀看地點。

從這裡也可以看到金沙酒店

我覺得白天的賣點是造型,真的很令人震撼

那晚上就是燈光配合是炫目迷人的。

 

其實沿著整個橋,都是非常好拍照的,剛好天氣非常的好。而晚上的摩天輪和金沙酒店絕對會讓你駐足停留許久。

接著走回金沙酒店,其實看起來是在對面,不過實際路程,是有一段的距離,加上白天氣溫很高,如果是團體的話,搭計程車會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走著走著,看到了一個以榴槤造型的建築物,這個真的是太特別了。一定要讓大家來看看

接著就前往品嚐美食-松發肉骨茶

這個來到新加坡除了海南雞飯,一定要來品嚐。

湯頭非常清香,而所使用的排骨肉,燉道入口即化,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筋或是柴的狀況。

但在新加坡注意

餐廳的溼紙巾是要收費的,所以當點餐完畢後,如果不需要就跟服務人員說不需要,他們就會拿走。

我覺得不需要多花這種錢啦。見仁見智了。

我們三個人,我與我姊姊加上她的同學,同時還一起點了青菜及豬腳,我覺得豬腳也是非常不錯的。

以下是一人一碗的主食麵線,我還加點了飲料,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在新加坡覺得最值得買的是-高蛋白

當然有許多廠牌,但是我在台灣就是習慣喝GNC

但是這真的非常的便宜,在這裡幾乎台灣的一半,所以我就帶了四大桶回來。

這之中就光了一下超市,買了一些吃的零食、泡麵等等,接著又前往Chinatown,來吃新加坡的辣椒螃蟹了。

也點了炸的饅頭,這是一樣我非常喜歡的甜點。

回到了飯店,就迫不急待的衝上57樓的游泳池了,我不得不說,真的是值得的,不管看向魚尾獅或是看向另外一面super tree,都是非常的壯觀。

這次入住試26樓,算是高樓層,所以如果你想要比較好的樓層的話,要先早一點到飯店坐check in,因為訂房的時候,並不提供樓層的選擇

所以就看個人運氣了。

不虧是五星級酒店,連房卡都很有質感。

從房間可以一眼俯瞰魚尾獅公園。

57樓的夜晚景致,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夜晚的景致,配上一杯調酒,人生真的很快活。

 

在寫這篇的時候,感觸很深

有點掙扎要不要寫新加坡,因為寫新加坡一定會寫到金沙酒店

這真的是我住過最昂貴的飯店,原本也沒有要入住,只不過很心動

我爸爸就看到說,那就住吧

我很感謝有這樣的家庭,父母願意花這些錢,父母真的有時候自己不敢享受,但是卻願意讓子女享受

所以我想把我去過的地方都記錄下來,我覺得才不會枉費花了錢、又花了時間。

而以後賺錢,我一定會帶我的爸爸來這裡住上幾天。

所以要努力賺錢。

謝謝大家的支持,如果你看了我的文章,留言讓我知道,有什麼問題或是指教,都非常歡迎留言。

明天繼續前往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peter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