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山五合目→河口湖→空中纜車→御坂農園(巨峰葡萄吃到飽)

一早5:30起床,完全是當兵後的正常作息,因為早起,我又可以跟沒有觀光客的雷門合影了。

在旅行中,因為我是習慣一個人,所以很少有自己的照片,

所以我都會開口向路人詢問,而我發現大家都很熱情,

甚至有許多人還會指導pose,真的很有趣。

今天參加了kkday的行程,自從上一次在泰國參加了一日行程,我覺得這樣的形式很棒,所以我想分享給大家。

通常這種一日的行程,不太會有購物的行程,也可以帶你帶比較遠的地方,

可以體驗不一樣的風景面貌,

以下是這一次一日遊的行程表

有可愛的旗幟,在這一天也不太容易走丟,

上面有簡單的繪圖,告訴我們一天的行程,看到導遊姊姊很認真地看鏡頭,真的覺得非常有趣。

接下來,大概有90分鐘的車程,前往富士山五合目。

沿途的風景,漸漸地可以感覺遠離東京的高樓林立,來到了鄉村的感覺。

通常在旅遊時,都是看到城市繁榮的一面,很少可以看到步調緩慢的地區,所以安排了這樣的行程,讓我自己能更深入了解東京,也可以讓自己步調放慢些。

  

 

 

終於可以看到富士山,因為夏天的關係,非常容易起霧,所以要看到富士山,其實需要一點運氣。

接著,我們就到了五合目,這裡是遊覽車能上到最高的地方,再上去六合目等等,都需要自行爬山,所以在這裡也看到許多登山客。

在遊覽車上聽導遊講解,富士山上的電及水,都是由山下運上山,所以上面的物品都相當昂貴。

不過這也讓我佩服,日本是這樣有意識保護他們的自然資產。

在這裡也拿到了一個兌換卷,可以換一個小小的鈴鐺,來祈福。

小鈴鐺上面寫著百才長壽,應該就是祈求身體健康,可以長命百歲之意。

五合目標高3776,我覺得這裡最好的紀念品,就是寫張明信片給自己。

上面蓋著各種紀念章,也是從富士山寄下去,不過這張明信片不便宜,建議大家可以買一張作紀念。

旁邊的神社買明信片,價錢便宜很多,但是就沒有紀念章就是了。

整個起了大霧,有點可惜,不然原本可以看到一片針葉林。

旁邊有一個小御嶽神社,而神社的中間是給神明所行走的,所以我們就走旁邊就好。

  

要看到富士山真不容易,因為是夏天,不像我們印象中的富士山,但是配上白紗般的霧,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在車上與導遊訂購了哈密瓜麵包,這個造型實在太可愛了,而且外表像是奶酥麵包一樣酥脆,

淡淡的哈密瓜香,配上軟綿的麵包,這個真的要來嘗試一下。

接著就要前往下一個景點,在停車處回望整個五合目,雖然有一些遺憾,很難看到富士山的全貌,但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富士山,還是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雖然這裡人潮洶湧,連買個明信片,大媽大嬸一直從我前面出現,但是在這裡看著遠方,能感受到淡淡的平靜。

所以每一次在寫網誌,看著照片去回顧當時的情景和感受,又好像重新回到了當地一樣,因此我喜歡回國就把我的網誌趕快書寫出來。


  

接著就到了河口湖,這裡的風景實在太令我震撼了,但震撼之餘,還是要來顧一下我的五臟府。

就是在面對河口湖吃飯,望出去遼闊無比,瞬間把許多不快和壓抑的情緒,釋放到大自然中,這是我覺得大自然令我敬畏的地方。

餐廳的內部明亮簡單,這一次吃的是類似手工麵,吃起來比較像是麵疙瘩的感覺。

一個小火鍋,裡面有主食麵條和一下蔬菜,配上三種小菜,一盤炸雞,飯是吃到飽的。

吃完中餐後,去搭乘纜車,可以從更高處看河口湖。

纜車乘車處也非常可愛。

  

這樣從上往下看整個河口湖,真的十分壯麗,而我運氣也十分好,有別於五合目上面的陰天,是很舒服的晴天。

 

在山頂上面有一個小小的神社,似乎是跟兔子有關係,所以有許多可愛的兔子造型。

 

也有一個有趣的祈福地方,把小小的瓷盤丟過洞口,就可以帶來好運。

在上面也有一個商店,可以買富士山造型的餅乾,當作紀念品。

  

接著就從纜車下山,連纜車內部的裝飾,都是可愛的小浣熊。

在纜車站附近,有賣水果的攤販,水蜜桃和葡萄看起來都很好吃,非常飽滿。

因為下一站就是要去吃葡萄,所以就選擇水蜜桃和黃金桃。

  

因為原價太貴了,一顆要400日幣,所以我選擇了NG商品,稍微有碰到,但是我想馬上就吃了,所以就買了一顆100日幣的。

真的非常多汁,而且熟度剛剛好,甜度也很高,100日幣完全是值回票價。

接下來要前往農園,去吃巨峰葡萄,這是我最期待的行程之一。

沿路就可以看到許多葡萄園,結實纍纍的葡萄。

接著就是大快朵頤的時候了,總共吃了一串大的,一串小的,甜度吃到牙齒痛,因為實在太甜了。

我沒有吃過這麼甜的葡萄,而且粒粒飽滿,聽旁邊的團員說,這樣日本的巨峰葡萄,一串要2000台幣,

聽到馬上狂吃,把這一天的旅費賺回來了。

  

大家就站在葡萄園旁邊吃葡萄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葡萄,而且每一顆都非常大顆。

我不得不說,這一次是最值得到的行程,不管是式視覺或是味覺上面。

因為不能把葡萄帶回台灣,所以就帶了葡萄乾給我家人吃。

  

本一日遊的最後的事去參觀葡萄酒廠,我突然發現在我的旅途中,真的都會接觸酒精,但也讓我放鬆許多,

讓我卸下心防,不再懼怕困難

在平常的生活當中,常常是因為憂鬱而飲酒

但在旅途中,卻是因為開心而飲酒,把自己的快樂昇華到另一種境界了

接著回到了新宿,晚上的新宿真的讓我感受到東京的夜生活,是多麼多采多姿。

我很喜歡拍日本商店的招牌,都做得很有特色、很有趣。

可以感受到這裡真的十分熱鬧,喜歡購物的你們,這裡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最後回到了旅館附近,吃了松屋的簡餐。

這是用餐的領取券,大部分現在日本的餐廳都使用這樣的方式。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我很推薦這樣的一日遊,不但在旅行規劃上面,可以輕鬆一點,也可以去到比較遠的地方。

今天欣賞了狀況的美景,品嘗了多汁的葡萄,晚餐也非常美味。

我很慶幸這一天過得如此美好,明天將前往六本木去看看造型藝術。

如果你看了我的部落格,有任何意見和問題,都可以提出來

也可以留言給我一些鼓勵,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peter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