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離開了新加坡

原先對新加坡的印象是很小、很乾淨、很貴。

不過來玩新加坡後

我發現美食很棒,而且有許多值得來的景點。

相信對建築物或是攝影有興趣的朋友,是值得來一趟的。


 

今天一早起床,天氣非常的好,所以趁前往環球影城時,先上去游泳池和健身房享受一下。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樣子,還可以看到一些小船在水面上。

我覺得金沙酒店,不僅頂樓游泳池一定要去享受,健身房也一定要去,健身房就在游泳池的下一層樓。

第一次在這麼高的的地方健身,一邊跑步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而這裡的器材也非常地齊全,就算不是上來健身也可以上來看看。

健身都有附上毛巾和瓶裝水,所以只要穿運動服裝就可以了。

健身完後,當然要去樓上泡泡水囉。

這是個泳池的全景,當然越早上來,比較少人,所以早一點上來,來拍張紀念。

接著就前往環球影城。

其實我一直不那麼喜歡去遊樂園,但是我的嫡長姊非常愛去遊樂園。

所以就跟他一起去,結果小小兵真的蠻可愛的。

這裡的買票方式,與前面水上世界一樣,連正面都一樣,本來以為會有特殊的設計,可以留作紀念,不過都沒有。

所以記得別搞錯了車票和門票了。

環球影城裡面的遊樂設施蠻不錯玩得,但我覺得這類的遊樂園,都是去跟這些造型拍照,和買一下週邊產品。

不過這些放大版的小小兵和其他的角色,真的蠻特別的。

本來想要買月餅的,但是真的好貴阿。

這是我在裡面吃的中餐,就隨便吃吃吧,裡面的東西都很貴。

這是裡面惟二刺激的遊樂設施,把我拍的不錯,所以就留作紀念了。

自從手機和相機數位化後,很少洗相片了,不過有時候,我覺得能洗出一張相片留作紀念,非常的棒。

接著出來園區之後,就再去看了晚上的魚尾獅。

真的大推白天和晚上都要來一次,如果只看到白天或是晚上而已,我覺得非常可惜。

帶大家來看一下晚上的魚尾獅。

 

這是沿途的飯店,晚上看起來特別有特色。

 

同時也可以來看金沙酒店的燈光秀。

如果真的沒時間安排兩個時段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晚上,不管是摩天輪或是金沙酒店,都太值得來拍照了。

不過就只能拍景物照,因為人一定會是黑的。

很開心能來到新加坡,明天也就是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天其實沒有什麼行程,一樣早上還是來到了泳池,但是今天天氣就沒有昨天那麼好了。

 

不過這個美其名是一個游泳池,但是大家都在拍照,所以也不能游泳的,就下來泡泡水。

泳池都有準備毛巾等等。

當然也可以在上面叫早餐來吃。

 

連續幾天把我這一年多來的旅遊紀錄完畢,很有成就感,接下來會繼續努力寫好的文章給大家。

而也會去發現台灣各地美好的景點。

謝謝大家的支持。一樣,如果你看了我的文章,可以拜託在下面留言告訴我,有什麼建議或是問題,都非常歡迎。

arrow
arrow

    peter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